「嘿!同學,你對籃球有興趣嗎?」

「同學,你喜歡看電影嗎?要不要加入電影研究社?」

「同學,你想加入動漫社嗎?」

才剛開學,各式各樣的社團都在招募社員。

「姐,你想加入哪一個社團啊?」瑋玲好奇的問「有好多的社團喔!」

「不知道吶。」瑋芬看了看四周「那麼多的社團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。」

瑋芬和瑋玲是一對剛入學的超正雙胞胎姐妹花,開學典禮才剛結束,就有一堆蒼

蠅,不對,是學長跑來跟她們兩個要電話,只是她們兩個根本沒興趣。

「欸!」瑋玲的臉突然皺了起來「姐,我…我…我想先去廁所,你等我一下。」

「廁所?就跟你說不要吃那麼多東西,你就不聽。」「好啦!我錯了,等我喔!」

「好啦!快一點喔!」「恩…」瑋玲急急忙忙的跑走了

「噯~」瑋芬嘆了口氣「好像真的很急。」

瑋芬一個人在四周逛逛,看看有什麼社團她是可以參加的。

「同學,你要加入棒球社嗎?」

突然,她看到一位穿著棒球球衣的球員,到處招募社員。

瑋芬呆站在那,看著那位球員。

「姐?」瑋玲搖了搖瑋芬順道叫「哈囉~有人嗎?」

「啊!」瑋芬嚇到「你幹嘛站在我後面嚇我阿。」

「我拿有嚇你阿,是你站在那裡發呆的耶!」瑋玲委屈的叫道

「喔~」瑋玲突然看到了那個學長「原來你對那個學長有意思呀。」

「哪…哪有!你…你…你不要亂講喔!」瑋芬吞吞吐吐的講。

「還沒有,你講話都大舌頭了。」瑋玲笑笑的說「你看,你的臉都紅了。」

瑋芬緊張的把臉給遮了起來說「你很奇怪耶!幹嘛一直講啦!」

「嘻嘻。」瑋玲笑「好啦,不鬧你了,你決定要加入哪個社團了嗎?」

「嗯…」瑋芬想了一下「音樂社怎樣?」

「音樂社?好啊!這樣就可以玩樂器了。」瑋玲興奮的說「那去報名吧!」

她們兩個邊玩邊走,玩得很HIGHT

「啊!」瑋芬突然採到鞋帶,正要跌倒的時候

「沒事吧?」穿著球衣的學長剛好扶著她,笑笑的對她說

「小心點,跌倒的話會受傷喔!」

「好……」瑋芬說

「呃…學妹…你沒事吧?」學長看著她疑惑的問「你的臉…都紅了耶,是剛剛跌

倒嚇到的嗎?」

「不…不…不是,我沒事,謝謝學長。」瑋芬掩著臉跑開…

「她…沒事吧?」學長問著瑋玲,臉上顯現出的是擔心的神情。

「她?她沒事的。」瑋玲看著瑋芬跑去的方向,轉頭後說「她只是需要冷靜一下。」

「是嗎?」學長看起來有點擔心的說「好吧…沒事就好。」

「喂!」突然有一個人叫了學長「李國毅,原來你在這裡把妹啊。」

「哪有,你不要亂講啦!學妹會被你嚇跑啦!」學長用無言的臉型說。

「好啦!我先走囉,有事可以找我喔!」

「恩,我也要去找我姊姊了,掰!」瑋玲跟學長說完,就走了。
這時她心裡想的是「原來他叫李國毅阿!」

這是為了公主們打出來得小說

如果大家有意見的話

歡迎跟我說ㄅ^^公主們,生日快樂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勒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